水晶靈性

【水晶靈性功能】

水晶引進台灣後,在文化層面上為了迎合現代人,希望短期致富的功利心理,最常聽到的就是「佩帶黃色水晶或綠色水晶可以快速招來財富」等等的傳言。讓人誤以為只要戴上水晶,就可以做享富貴臨身和不勞而獲的錯覺,難怪讓有識之士對他產生疑慮,並斥為迷信,深恐影響了年輕人的錯誤人生觀。

事實上就「量子力學」的角度來觀察:就物質的觀點來看,世界是由不同的物質(原子)所構成;從能量的角度來思考,世界是由不同的震動(質子、光子、夸克)堆砌而成。物質可以轉化為能量;能量也可以轉化為物質。質能互變--這就是水晶寶石神秘力量的來源。因此,不論是人的思想或生物的磁場,都只是一種能量的型態。現代的醫學也證明,人體所帶的生物磁能,約為10-8高斯,試伴隨著神經脈衝同時出現的離子電流所形成的。國外的超心理學實驗更證明,人體的大腦可以建立起超導效應,只要經過有系統的訓練,即可加強意念波動,並在自身和客觀對象之間建立起達成目標的作用管道。

英國古諺:「沒有自助精神的人,上帝不會幫助他」,是解釋水晶靈性功能與成功關係的最佳註腳。換句話說,如果想要「開運」,一定要先努力,再配合上健康的身體、良好的情緒管理和正確的判斷力,成功才會屬於你。水晶只是助緣,幫助你凝聚好的因緣。每種水晶都有他特定的光頻,與相對應的人體氣輪產生共振,而有不同的靈性功能。當氣輪的能量平衡穩定時,會促使大腦平靜,腦波出現a波的次數增加,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的運作互相調和,個人性格中的優點也比較容易顯現。只是,大多數的現代人,都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身心常處於緊張狀態,氣輪也處在疲弱邊緣,能量不足自然反應在情緒上,就容易有耐性不足、脾氣多變、虎頭蛇尾、敷衍塞責的現象產生。易地而處,你是老闆,你會重用他嗎?

水晶礦石猶如一種能量加速器,是當的運用它,可以幫助你失衡的氣輪,改善長期因為能量不足,明知某些習性是影響你成功的絆腳石,但是卻無法甩開宿命的擺佈,而一次次在內心痛苦掙扎中徘徊的人。水晶特有的穩定振動頻率,能幫助你補足能量的缺口,讓各氣輪之間的能量順暢,排除積習的羈絆,找回真正的自我,改善健康狀況,使人的情緒穩定,自信心與判斷力自然也會相對提升。當機會來臨的時候,才能夠適時做出最正確的決定,把握成功的機緣,進而開創事業的新氣象,累積財富只是必然的結果而已,絕不是不勞而獲。但是,如果過分強調「結果論」,而未觸及更深層次的身、心、靈同步改善機制建立,只著重在「開運」的狹隘面上,就會陷入「見樹不見林」的泥沼中,而不可自拔,成功也會離你越來越遠。實際上,水晶是補強你能量缺漏的最佳助力,讓飽受能量不足制約,而無法發揮潛能的人,能夠甩開掣肘,重新找回真正的自己,讓睽違已久的喜樂長駐你心。所以,如果你想追求成功,自己的努力才是關鍵,水晶只能幫你創造好機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