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輪與水晶

氣色圓滿好運道
人體氣場(Aura)是由與七個主要的脈輪(Chakra)連結的七層能量場域所構成,由不同微細的振盪頻率交互而成。它沒有一定的大小,而是與人體身高、體重成正比。光亮飽滿的氣場會吸引好的因緣,運勢相對較佳,反之,暗沈萎縮的氣場則象徵著身、心、靈的不平衡,連帶也會影響運勢的起伏。

1.
以太體 (第一層/最內層)與海底輪有關,是維持肉體正 常運作的光體,也是人體的基本生長藍圖與模式。
2.
情緒體 (第二層)與臍輪有關,會隨著人的思想、情緒、心情而改變它的顏色與結構,是維持人體情緒及情感平衡的主要光體。
3.
理智體 (第三層)源於太陽神經叢,與左腦有關,掌管理智、思考、邏輯、判斷等實際面的事物,是屬於線性思考層面的平衡光體。
4.
星光體 (第四層)與心輪有關,是學習愛與慈悲的光體,顯現人與人間的深層關係,當男女處於戀愛時,常會有粉紅色光顯現。
5.
乙太模板體 (第五層)與喉輪有關,為創意與語言表達的顯像光體,當情緒受到嚴重壓抑時,它的顏色會變得深沈、混濁、濃稠。
6.
精妙體 (第六層)與眉心輪有關,這層氣場是純靈性的,平衡的光體代表慈悲心的顯露,不平衡的光體代表內心矛盾沮喪。
7.
因果體 (第七層/最外層)與頂輪有關,為意識界的主體,為超高速閃動的光點,人們累世累劫的記憶、經驗,就是儲存在這個層次裡面。
 
氣場運作失衡,能量場有多處破洞,常為失眠、肩痠、胸悶、心悸、便秘、經痛等病變所苦,連帶影響事業愛情。 經過水晶微細振動的修護後,氣輪恢復正常,能量場飽滿明亮,相對的情緒、健康、運勢也會有大幅改善。 戀人間心意相契,氣場會顯現粉紅色光,戀人相擁能量場重疊,形成愛心形狀的氣場氛圍,自然財、情兩得意。
氣場又稱為靈光、彩光、能量場,中國古代稱為「氣色」。是觀察一個人肉
體、情緒及運勢好壞的指標,好氣場會發揮物以類聚的效果,帶來好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