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顏色

依照西方神秘學的認知,世界是由七種顏色的氣所推動,水晶的顏色可以接收轉換來自宇宙特定的光,對應人體七個氣輪轉換能量透過經脈系統周游全身、滋養臟腑器官與內分泌系統;當內在能量平衡,腦內a波放射次數增加,情緒相對穩定,笑口常開,人緣好、工作效率佳,加薪升職,指日可待。這就是水晶神秘力量的真實寫照,不同顏色的宇宙光,便是水晶開運的關鍵因子!

顏色 宇宙光代表意涵
白色光 與修行、平安有關
紫色光 與創作、覺知有關
藍色光 與健康、平靜有關
綠色光 與事業、快樂有關
黃色光 與財富、直覺有關
橙色光 與情緒、享樂有關
紅色光 與感情、活力有關
黑色光 與不平安的事有關
顏色 代表意涵
白色水晶 平衡、綜合、圓滿
紫色水晶 慈悲、靈性、神秘
靛色水晶 透視、敏感、創造
藍色水晶 清明、平合、舒爽
綠色水晶 開心、喜悅、實踐
黃色水晶 理智、邏輯、條理
橙色水晶 熱忱、體恤、服務
紅色水晶 熱情、大方、豪爽
黑色水晶 落實、沉穩、健康
水晶能量預防保健的重要原理,就是水晶含有鐵、鈦、錳等微量的金屬元素,能吸收反射太陽光波中特定顏色波段,並且和該光頻所對應的氣輪產生共振。換言之,水晶藉由「光子」的振動頻率帶入人體的氣輪,再經由經絡系統,輸送滋養全身的臟腑器官。

在日本最新的學術實驗中,檢驗出水晶的「光子」波動現象,如果在實驗室特別設定的環境中,水晶的震盪頻率,甚至會出現宇宙能量「重力子」波的若干特質,可以假設他的粒子兼具『光子』與「重力子」的雙重特性,屬於「縱向波」,可以穿透物質。加以現代醫學,已經證明了人體能量場的本質,也就是一種電磁波動的現象,進而揭開了水晶為何能夠對人體產生神秘療癒及開運功效的迷團。因此,從「量子力學」的角度來看,水晶神秘力量來源就是「光子」,「光子」的本質,是一種震動現象。所以不同顏色的水晶,可以吸收不同太陽光中特定波頻,如果把它放在符合該顏色振動頻率的人體氣輪上,就能夠打破人體能量上的障礙,提升人的生命質能。

宇宙中,能量的最高表達方式是光,如果能夠利用水晶來實施靜坐,針對不同的願景,觀想不同顏色的宇宙光,就能夠提升自我的靈性覺知層面,從而透過意念的凝注,經由水晶投射出去,產生「物以類聚」的光學特性,以凝聚好的因緣。
顏色 顯色元素 對應輪位
白色 頂輪
紫色 二賈鐵 頂輪
靛色 鐵、鈦 眉心輪
藍色 鐵、銅、錳 喉輪
粉紅 鐵、錳、鈦 心輪
綠色 心輪
黃色 三賈鐵 太陽輪
橙色 氧化鐵 臍輪
紅色 鐵、鉻 海底輪
黑色 碳、鈷 海底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