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彩飾品

用心尋找夢中的水晶
選擇水晶最好的方式,就是相信你的直覺,用眼睛去看、用手去感覺、用心去體會。
具體的說,當你第一眼看到它,就感覺很喜歡,用手去接觸後,也覺得很相應,這就是你夢中的水晶。別懷疑,就是它!
閃靈鑽手鍊
閃靈鑽手鍊
閃靈鑽手鍊
閃靈鑽手鍊

閃靈鑽手鍊

Herkimer Diamond

(赫爾基蒙鑽石 閃靈鑽)

 

是指紐約州赫基蒙縣 Herkimer County,生⻑在白雲巖上的雙端水晶晶體,最早在Middleville鎮和Little Falls市發現,所以又叫米爾德維爾鑽石 / 小瀑布鑽石。

它的形態較飽滿圓潤,呈粒狀,顆粒通常較小,剔透晶瑩,很閃很透,猶如水晶中的鑽石。透明度比其他石英好,具有類似鑽石的八面體結晶,因此得名「閃靈鑽」。和鑽石不同的是,它在原石狀態下就能散發耀眼的光芒。它誕生於五億年前(當時紐約在海底),在形成古地層白雲石的礦石空洞內孕育而成。

水晶射出神聖的高頻振動,使您與上輪和宇宙相連。通過打開和清除脈輪系統,使您適應最高的精神境界,清除了可能影響您的前世創傷和疾病。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